归晚

把酒话桑麻。

[凡英]天上的星星我也想摘给你

   

    

*娱乐圈设定

     

*私设如山

   

   

   

01

   

乔英子坐在会议室里听着公司接下来对自己行程的安排,眼底淡淡的黑眼圈暴露着她最近睡眠质量并不好,小姑娘撑着脑袋昏昏欲睡,一旁的经纪人看着老大越来越不好的脸色,趁还来得及在桌底碰了碰她

   

“嗯???我都同意啊,工作嘛累点没什么的老大。”

   

“我是说让你颁奖典礼给我拿下你那方影帝,他和隔壁合约快到期了。”

   

“啥???公司要签方一凡???”

   

经纪人悄悄瞟了一眼老大的脸之后,默默打开包把自己和乔英子的手机收好,然后拉住乔英子就往自己办公室溜,边跑还不忘跟老大打招呼自己会解决

   

02

   

“姑奶奶,你真的是我祖宗。老大这么明显你都还看不出来吗。他这意思是你家那位签了约你们就可以公开啦。”

    

“安姐你duck不必说我是你祖宗,这事我接了,我一定给你完成好。”

   

03

    

方一凡打开房门发现客厅的灯已然开了很久了,在玄关处换上乔英子精心挑选的毛茸茸拖鞋之后去厨房冲了杯咖啡再慢慢悠悠晃去了浴室,他到的时候水声正好停止,乔英子穿着浴袍边走边擦头发

    

抬头四目相对的那一刻,她眼里的惊喜一点都没逃过方一凡的眼睛。方一凡接过她手中的毛巾,一边帮着她擦头发一边接受乔英子“少喝咖啡多身体不好”,“方一凡你明明说好喝牛奶的”诸如此类的叨叨

    

乔英子大大咧咧的往床头一坐,等方一凡插好吹风机插头之后又朝方一凡身边挪了挪,卧室里暖黄色的灯光打在方一凡脸上,看着他帮自己吹头发时的温柔面庞一个没忍住就扑进方一凡怀里吻了下去

    

只不过方一凡毫不领情的把小姑娘从自己怀里拎了出来让她背对着自己乖乖坐好,乔英子正委屈着呢被她丢在床上的手机忽然亮了,备注安姐的微信号发来消息问她搞定没。

    

乔英子回消息的时候方一凡已经帮她吹干了头发,顺带把小姑娘拉进自己的怀里从背后抱住她,在小姑娘颈窝蹭了蹭以后光明正大的看她与经纪人的聊天记录。乔英子回完消息之后转身看着方一凡,委屈巴巴的问出口

    

“你合约是不是快到期了呀。”

   

方一凡歪着头想了想,在脑海中思索了一下发现好像是这么回事以后乖巧点了点头

    

“那你接下来什么打算呀。”

   

04

    

“乔英子同学,你目的太明显啦。”

    

“不过毕竟是我老东家,我就当出来玩了一圈回家陪小朋友啦。”

   

05

     

方一凡后援会会长正安安稳稳喝着茶就被小群的成员们各种cue,看清内容之后差点一口茶喷出来后悔自己到底粉了个什么玩意,再看自家正主微博底下的评论清一色的“哥哥好可爱哈哈哈哈”“jyy终于干了我想干的事”“崽崽好好穿衣服”

    

会长强颜欢笑着转发自家正主微博并配文“颁奖典礼后台的哥哥也很可爱啊”之后转战直播并让数据组紧盯今晚数据,不过大概令会长大人没想到的是今晚和方一凡一起出场的人。看到自家正主身边笑靥如花,将近七八年没同过框的人以及方一凡慢步等待,整理裙摆,小心保护等各种小动作之后,会长叹了口气丢给数据组一句今晚不用盯了,最后看着热搜第一名的#乔英子  方一凡#开始了头脑风暴

    

06

    

现场的主持人打趣着方一凡,同时也并不准备放过一同出席的两人,弹幕心疼自家正主与吐槽主持人的声音参杂在一起。北京的十一月并不好过,虽然嘴上说着不冷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往方一凡身边靠了靠,却被眼尖的主持人捕捉到了

    

“看来我们的英子也扛不住北京的冬天啊。”

    

方一凡转头看了看自家小姑娘,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她肩上,怕她着凉还顺手替她拢了拢外套。转回身的时候也不忘跟乔英子咬耳朵

   

“我有贴暖宝宝在里面,应该不会太冷。”

   

“哇看来我们的一凡和英子就算将近八年没有合作过私底下关系也很好。”

    

乔英子刚准备开口回答却被方一凡用手指碰了碰手,下一刻就听到他替自己回答,俨然一副打太极的好手,听着他开玩笑般的回答自己在一旁捂嘴偷笑

    

07

    

今年的颁奖乔英子是作为颁奖嘉宾出场,而方一凡凭借着《你在星光深处》中男一魏星提名了最佳男演员,同组饰演的女一的王一笛也同时提名了最佳女演员。一起入围的还有她熟悉已久的季杨杨,黄芷陶在票选阶段惜败未能入围

     

最佳女演员先颁奖,她抬眸看向台上的林磊儿,他嘴角挂着的那丝微笑让她心知肚明这次的最佳女演员归属于谁,转头看向后方坐在一起的方一凡与王一笛随之笑着点了点头

   

方一凡的目光一路随着乔英子的起身到台上也从手机上的微博超话移到台上,看着舞台两侧的荧幕上播放出的画面里的人脸上甜甜的笑私心的想把她藏起来

    

08

   

“最佳男演员是,方一凡。恭喜。”

   

09

    

“谢谢导演编剧,同组演员,还有各位剧组人员的付出,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有今天。这里还要感谢我的公司,感谢一路相伴。”

    

“同时也很感谢我的家人,一直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尤其是我的太太,乔英子同学。之前那么多年不合作是因为我们都想给对方一点时间去更好发展,那今天公开主要是因为我妈觉得我太委屈我家小朋友了,所以以后大家可以叫乔英子同学方太太了。”

    

10

     

方一凡的经纪人在公司犯愁为啥自己当初接了方一凡这么个祖宗导致他现在回公司还是自己带,跟他一起犯愁的还有乔英子经纪人,而方一凡和乔英子本人正在家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姑奶奶你看我这次表现怎么样鸭。”

   

“挺好的,你岳父大人挺高兴。”

   

“媳妇你不高兴吗qaq”

   

11

    

乔英子扑进方一凡怀里,神使鬼差的吻上了方一凡的喉结,然后一路向上在唇角停止开口回答了方一凡的问题

    

“海星。可能因为我不太在乎这些,我还是比较在乎你在我身边吧。”

   

“有你在我身边就很好。”

    

-END.

评论(8)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